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聖誕老人與麋鹿的對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聖誕老人與麋鹿的對話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這天夜裡,大雪紛飛。

  在暴風雪裡,隱隱約約能看見一個坐在裝滿禮物的小雪橇中的老人,前面是一頭圍着圍巾的老麋鹿,艱難地在風雪中走着。

  老麋鹿一邊半眯着眼睛,一邊吃力地向前邁着步子,它問:“聖誕老人,你也知道,我的老骨頭快散架了!能不能休息一下呀?”聖誕老人擦了擦被雪覆蓋的手錶,看了一下,無奈地說:“對不起啊老兄,現在我們還有三個孩子沒送禮物呢,你看這就差幾個小時就要到天亮了,一年只有一次聖誕節呢!沒送成功,孩子們很失望的。”老麋鹿不停地晃動腦袋,說:“哎,我可不像以前年輕力壯了,走這風雪路啊,也支撐不了多久了。”聖誕老人回答:“老兄啊,真是對不起嘍!我們倆都經歷了多少個風雪夜啊,不是都走過來了嗎?你就堅持一下,咬咬牙,很快就到了,我可不能辜負了孩子們對我的希望啊!”老麋鹿無力地說:“好吧,不過回去你得給我做多點吃的!你不想我這老骨頭被風吹斷吧?”“好好好!答應你!”

  聖誕老人和麋鹿仍在風雪交加的夜裡一步一步地前往孩子們的家。

  可是他們沒有聽到,孩子們在床邊已經聽到了他們的對話,流下了感動的眼淚……

  廣東省廣州市越秀區黃花小學五年級:鍾韻清

您正在瀏覽: 聖誕老人與麋鹿的對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聖誕老人與麋鹿的對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