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同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桌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一說起我的同桌,我心裡就有一股說不完的勁,因為他太有特點了,那就是超級愛教訓人!

  我同桌一幅日本美女型的貓臉,一雙會放電的大眼睛,眨一下,讓你立刻昏倒。那麼美女形的五官,你也猜不着他竟然是個男的。

  今天早上,我穿着漂亮的新裙子去上學,心情格外舒暢。半路上遇見了我那同桌,我心裡想:“完了,今天肯定倒霉大霉了。”我故意裝做沒看見他,繼續前進,可他把我叫住了,我沒有管他,立刻飛也似的向學校跑去。來到學校后,我地同桌問我:“你沒聽到我叫你嗎?”我慌張地說:“沒有。”接着我同桌說:“還說沒有,你那麼緊張幹嘛。沒想到你是這樣的人,人家叫你都不應,你什麼態度啊,你不知道這樣是很不禮貌的嗎?雖然你學習好但你的品格一點都不好,哼!……當時,我很想差話,但是他滔滔不絕地說,我也是一肚子苦水---說不出啊。

  昨天,我們測驗的試捲髮下來了,我得了個全班第一“98分,”故意挖苦我的同桌:“我們平時那麼厲害的凌天才得了多少分啊?”“關你什麼事,我凌天才,天生的才子,才子哪會輸給這麼一個弱女子呢?”我說:“這位天生的蠢才啊,我可是全班第一耶,你最好老實給我看看。”這時只見凌天才臉色突變,大喊着:“什麼,我是蠢才,你的話太傷人了吧,你這小東西,怎麼小小就學會炫耀了呢?儒女,不可教也……

  你說我那超級愛教訓人的同桌,我怎樣才能不被他教訓呢,看過我文章的,留言告訴我哦。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