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明文具盒裡的爭吵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明文具盒裡的爭吵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一天,小明的文具盒裡熱鬧極了。圓珠筆說:“你們真沒用,只知道睡覺,你看我有多了不起,主人每天用我寫出漂亮的字,考試、做作業都離不開我。”“哼!”修正液說:“我的用處比你大。如果沒有我幫主人改正錯誤,主人的作業、試卷就會錯得一塌糊塗。怎麼樣,我的用處……”“住嘴!”站在一旁的尺子憤怒了,“我的用處比你們倆都大。主人寫數學作業、數學試卷時都要用到我,要是我不在場,主人的筆算題上就會被老師毫不留情地畫上一個大大的×,把主人的心都刺痛了。況且,我和圓珠筆都不會消失。你呢?你算什麼東西?”修正液不服氣,說:“不消失又怎麼了,我是最忠心為主人服務的,還經常受到主人的寵愛呢!”說著說著,修正液翹起了小尾巴。“你這個東西還敢頂嘴?”圓珠筆和尺子異口同聲地呵斥道。它們你一言,我一語,吵得不可開交的時候,小明來了。他對文具們說:“你們各有各的用處,我缺一個也不行。”圓珠筆、修正液、尺子聽了,紅着臉,低下了頭。從此以後,它們和睦相處,忠實地為小明服務。

您正在瀏覽: 小明文具盒裡的爭吵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明文具盒裡的爭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