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金魚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金魚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金 魚 

  媽媽買了幾條金魚回來,並說:“由你來養這幾條魚。”我高興極了。 

  我仔細觀察它們。 我第一次去看它們的時候,它們很害羞,都鑽入水草里。可現在我跟它們似乎成了好朋友,我現在如果走近去看它們,它們都往我這邊游過來,一邊擺動尾巴,一邊瞼大眼睛看着我,嘴裡吐着泡泡,好像在說“你好,你好!” 

  當我喂它們食時,幾條魚一起從四面八方過來,爭先恐後地去搶食物。那就像是足球運動員一樣,從四面八方過去搶球,非常激烈。過一會兒后,那小魚蟲就被它們吃光了。 

  有一次,我去看它們,它們都一動不動,但眼睛睜開的。我既着急又心疼,急忙叫道:“媽!媽媽!金魚不動啦!”媽媽看后,對我說:“這是金魚在睡覺呢。”我又問:“金魚為什麼睜着眼睛睡覺?”媽媽回答:“魚都有這個習性。” 

  現在,我非常愛我的小金魚,因為它帶給了我們很多快樂。

您正在瀏覽: 金魚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金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