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幫爺爺買菜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幫爺爺買菜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幫爺爺買菜  

  那是一個寒冷的冬季,天上下起了鵝毛大雪。我正在暖和的家裡看書,忽然聽見爺爺在廚房裡說:“家裡沒香菜了。”爸爸、媽媽去上班了,家裡只有我和爺爺。爺爺用商量的口氣問我:“好孩子幫我買點兒香菜,好不好?”我在看書,連想都不想,搖頭說:“不去!”  

  爺爺聽了我的話,儘管他腿不好,走路不方便,可還是拄着拐杖,一瘸一拐走出了家門。看着爺爺的背影,我後悔極了,心想:要是爺爺摔倒、摔傷了可怎麼辦?想到這兒,我飛快的跑了出去,對爺爺說:“爺爺,您快回去吧,我去。”說完,我攙着爺爺把他送回家,便向菜店跑去。  

  香菜買了回來,我心裡仍然不舒服,已經上三年級了,還不能體貼老人,惹他們生氣,真丟人!這件事雖然已經過去但我永遠不會忘記。  

  (指導教師:臨*縣西灣小學   王淑娟)  

您正在瀏覽: 我幫爺爺買菜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幫爺爺買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