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幫爺爺洗腳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幫爺爺洗腳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去爺爺家玩,晚上的時候外面下起了雷陣雨,我跟爺爺家裡離得很遠,我怕被雷劈到,只好在爺爺家睡了。

  我在爺爺家洗了個腳,洗完了我問爺爺:“爺爺,你為什麼不洗腳。”爺爺笑了笑說:“孫子,我老了,洗腳變得麻煩了,所以我不洗腳了。”我想:“爺爺既然洗不了澡,那我當孫子的要幫爺爺洗腳。

  說干就干,我端來一盆洗腳水,對爺爺說:“爺爺,來,我來給你洗腳!”爺爺聽了,開心的笑了。爺爺笑着說:“我的孫子長大了,會體貼爺爺,爺爺好高興啊!”說完,他摸了摸我的頭。

  我給爺爺洗腳的時候,我看見了爺爺的腳上面有很硬很硬的老繭,是啊!爺爺天天為我們家買菜,看孩子,滴水之恩當湧泉相報,我要感恩爺爺。姥姥,我要做一些小事來報答爺爺他們。

  五年級:秦朗

您正在瀏覽: 幫爺爺洗腳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幫爺爺洗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