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母愛無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無邊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母親是我們依靠的山,母親是我們頭頂的傘,母親是永遠也說不完的感動與眷戀。在我的大腦里藏着一件感人的故事:有一天,可惡的狂風把溫暖的太陽公公藏了起來,大地成了土黃色。可那天偏偏我做值日,更可氣的是我們組的同學光搗亂不掃地,害得我們很晚才回家。但意想不到的是媽媽在那土黃色的大地里等着我。這時,一陣陣狂風向我們跑來,媽媽一下子抱住了我。我這時才真正知道了母愛是人生間最偉大的情。那天媽媽對我說這都是人類造成的後果!我想:如果每個人撿起一片紙,那隻不過是彎彎腰的小事,但這對地球是多麼大的好事!今天,我知道了母愛是偉大的,還知道了我們要愛護大自然。母親是我們依靠的山,母親是我們頭頂的傘,母親是永遠也說不完的感動與眷戀。在我的大腦里藏着一件感人的故事:有一天,可惡的狂風把溫暖的太陽公公藏了起來,大地成了土黃色。可那天偏偏我做值日,更可氣的是我們組的男生光搗亂,害得我們很晚才回家。但意想不到的是媽媽在那土黃色的大地里等着我。這時,一陣陣狂風向我們跑來,媽媽一下子抱住了我。我這時才真正知道了母愛是人生間最偉大的情。那天媽媽對我說這都是人類造成的後果!我想:如果每個人撿起一片紙,那隻不過是彎彎腰的小事,但這對地球是多麼大的好事!今天,我知道了母愛是偉大的,還知道了我們要愛護大自然。

  初一:1609290560

您正在瀏覽: 母愛無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無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