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藏在汗水中的母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藏在汗水中的母愛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藏在汗水中的愛

  愛,一個不起眼的小字,可是,它卻蘊含著重大的意義。母愛,是一朵盛開的百合花,在我難過時快樂起來。母愛是一支蠟燭,在黑暗時為我照亮,讓我不再害怕。母愛在我心中多麼偉大,多麼崇高,多麼……

  媽媽愛我,我愛媽媽。媽媽給予我的有很多,可大多都不記得了。但有一件事,讓我記憶猶新。

  那是一個夏天的上午,媽媽送我上輔導班,忽然想起沒帶書包。她不顧天熱又跑到家裡去拿。等媽媽回到輔導班,我看見汗水已經濕透了她的衣衫。她對我笑了笑,又叮囑了一句:“認真學!”隨後,又頂着炎熱的太陽走了。

  放學后,媽媽給我買了一塊雪糕,一瓶飲料,早已等候在門外。我吃后,覺得清爽無比,讓媽媽也吃點。可他卻這樣說:“我不愛喝,你喝吧。”

  此時此刻,我想起媽媽以前為我所做的一切,不得不讓我感到愧疚。

  母愛的味道有酸、有甜、有苦、有辣。我愛媽媽,媽媽愛我,甚至比我還愛得更深,我也打心裡愛媽媽的笑臉、媽媽的動作……

  母愛,像一杯乾紅,品味時間越長,味道才越濃烈。母愛,像一塊薄荷糖,含在嘴裡的時間越久,清涼的感覺才越沁人心脾。

  母愛藏在媽媽的汗水中;母愛藏在香甜的水果中,母愛藏在……

  我愛媽媽,希望他的愛永遠溫暖我。

您正在瀏覽: 藏在汗水中的母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藏在汗水中的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