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偉大的母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偉大的母愛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但丁曾說過:“世界上有一種最美麗的聲音,那便是母親的呼喚”!沒錯,母親是最美的,最慈祥的人。而她的愛也是最偉大的,誰也替代不了! 

  在一次的聊天中,陸靜茹講了這樣一個故事給我們聽: 

  "我奶奶家有一隻白兔,又肥又大,可愛極了。它在過年時的凌晨生了幾隻小白兔,而我們也不知道。當時,外面下着大雪,兔媽媽為了不凍死小白兔,就把自己身上的毛咬下來蓋在小白兔身上。第二清早發現時,兔媽媽已經奄奄一息了,看着它,真可憐……。.” 

  聽了這個故事,我的淚水在眼眶打轉,因為我從心眼裡佩服兔媽媽,它為了自己的孩子,忍着那麼巨大的痛苦,把自己的毛奉獻給了小兔子,然而她給小兔子的不只是毛,還有她的生命,她對小兔子的愛,這份出生的見面禮,小兔子實在受不起啊! 

  母親對我們的愛就像兔媽媽對小兔子的愛,甚至比兔媽媽的愛更深。而我們這些淘氣的小兔子只會為媽媽添加負擔,從不會為媽媽分擔憂愁。可母親對我們這些小兔子的關心和愛護是最真摯最無私的,她恨不得把全世界最好的東西送給我們,甚至是她那寶貴的生命…… 

  母親的養育之恩是永遠也訴說不完的:吮着母親的乳汁離開襁褓;揪着母親的心邁開人生的第一步;在甜甜的兒歌聲中入睡,在無微不至的關懷中成長……這種恩情比天高,比地厚,是人世間最偉大的力量。 

  如果人類應該有愛,那麼首先愛自己的母親,其次才能談得到愛他人,愛集體,愛社會,愛祖國…… 

  讓我們一起聽着:“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的孩子想懷抱……”一起入睡吧!

您正在瀏覽: 偉大的母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偉大的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