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母愛如清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如清風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母愛就像一縷春風,無時無刻吹拂向我,撫慰我的臉龐,使我心中的憂愁,煩惱都消散而盡了。母愛就是這樣一個溫柔而神奇的東西,默默地為我排憂解難,不求回報,吹綠我心田的一切……

  記得在很小的時候,我那時候大概七歲八歲。我是一個喜歡往外跑的小孩子,因為我們家附近有許多跟我一起玩兒的小孩子,而且後面的山上有很多好玩兒的地方,都是我們的樂園,每天我幾乎都會在外面玩,而媽媽就上午出去,下午在家裡無時無刻的做着家務活。

  有一天,已經傍晚了,我和幾個小夥伴還在後山玩耍。一個小夥伴說他找到了一個好玩的地方,有一條很長的溝,我們聽了都很新奇,就去那裡玩兒。我到了那裡,就是一個土溝,應該是施工隊挖的,也就一米不到。我們去的那裡,隨便的玩。我從這岸蹦到那岸,突然腳一滑,摔到了裡面。我尖叫了一聲,旁邊的小夥伴趕緊跑過來看我怎麼樣了,把我扶了上來,我沒有感到怎樣的疼痛。但是不久,我覺得我的腿上好像流血了,於是我就仔細查看,看到在小腿內側被颳了一個大口子,有血慢慢的流出來,我瞬間就覺得特別的疼。小夥伴們,趕快跑到家裡跟我媽媽說,我媽媽不久就趕到了,媽媽一臉惶恐,焦慮。媽媽立刻抱起我,朝醫院跑去。那天的天氣很暗,但是透過萬家燈火,我清楚地看見了媽媽眼中的淚花,像是一片片碎金,泛濫。

  一股深深的母愛湧進我的心頭,媽媽啊,雖然你平時說愛我愛我,但是我還是不懂,現在我慢慢長大,我不會像以前那樣不懂事了,我一定會好好聽你的話,認真學習。

您正在瀏覽: 母愛如清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如清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