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母愛似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似海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母愛似海 

  有人說,母愛是三月的陽光,溫暖灑滿了兒女的心房;有人說,母愛是巍峨的高山,經得住風吹雨打的磨難;有人說,母愛是深深的大海,永遠沒有盡頭。 

  在小的時候,我看着媽媽烏黑髮亮的頭髮,使我感到了世界的精彩,世界的奇妙,世界的美好。使我根本感覺不到歲月的無情。隨着時間的流逝,我長大了,長高了,知識廣了,會彈琴了。正當我慶幸自己在各方面都成長的時候。吳儀中,我看到了媽媽頭上的幾根白髮。原來,這幾年,媽媽一直在一旁默默奉獻呀!頓時,在籠罩着母愛和高興的幼小的心田上,壓來了一片“媽媽老了”的烏雲。此時,我的心情就像孟郊在詩中寫道“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一半。媽媽交給我的東西不計其數,媽媽就是我最好的啟蒙老師! 

  從我記事起,媽媽就經常給我講故事。有時,媽媽給我講祖逖,劉琨聞雞起舞,告訴我:要想學習好,必須得吃苦;有時媽媽給我講包拯的故事,告訴我:做人必須要正直;有時,媽媽給我講醜小鴨的故事,告訴我:一個人無論有多醜,只有心靈美,才是最美的。這樣,我從媽媽的故事中漸漸的長大了。 

  媽媽,在以後的歲月里,我每在人生的道路中前進一步時,這裡都包含着您對我的期望。從今以後,我無論做什麼事情都會加倍努力的。 

  是媽媽用雙手創造了我今天的幸福生活,是媽媽一字一句教會了怎樣克服困難;是媽媽的諄諄教導點燃了我幼小的心靈;是媽媽用行動告訴我:母愛是偉大的。 

  是媽媽為我開啟了心靈的大門!媽媽就是對我影響最大的人!

您正在瀏覽: 母愛似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似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