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偉大的母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偉大的母愛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母愛,世上無數人都在歌頌的偉大情感,有人說:“ 女人是弱小的,母親是偉大的。”的確,在母愛的影響下,懦弱如母雞在面對強敵時也毫不退縮,英勇地保衛着自己的孩子。母愛使一切奇迹變得理所應當,或者說,母愛,本來就是一個動人的奇迹。 

  記得有一次,我到姥姥家過暑假,在那裡有一群雞,其中就有它,一隻貌不驚人的小母雞。還記得,你那小小的眼睛,總是散發著柔弱的眼神;還有那小小的身軀,無不告訴別人,你是多麼的弱小。一天,你終於有了屬於自己的雞寶寶們,它們真的好可愛,讓人不由自主地喜歡它們。那一天,不知從那冒出來一隻黃鼠狼,它顯然好幾天沒吃飯了,對你的孩子們垂涎三尺。而你,那弱小的身軀突然爆發出了無比的力量,擺出一副彷彿要與對方同歸於盡的架勢,竟把氣勢洶洶的黃鼠狼嚇走了。那一刻,我看到了母愛的偉大,我彷彿看到無比的驕傲在你身上出現,我好象明白了母愛的真諦。 

  母愛如歌,有時是為了保護兒女激昂的歌聲;有時是無限包容的曲子;有時又是為了兒女不顧一切的嘹亮聲音。母愛如傘,為兒女遮風擋雨;為兒女擋住所有的危險;為兒女不顧一切。母愛如歌如泣;母愛如詩如畫;母愛是如此的絢麗多姿。母愛,你是人間最偉大的力量,你是人間愛的源泉,正因為有了你,世界才變得更加美好,更加多彩。

  母愛,願你永存人間,青春永駐!

您正在瀏覽: 偉大的母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偉大的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