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母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母愛

  我想,在這個世界上最濃的愛是母愛。母親是世界上最了解我們的人,她理解:我們的食慾、夢想、愛好、了解我們的特長、性格……,母愛是偉大的,從你生下來時,母愛就在你身邊,這世界上有不愛自己孩子的母親嗎?

  每個人都能感受到母愛,有母愛是幸福的。至於我,在生活中,我的母親是一個很嚴格的人,我有時十分反感,可這卻是愛呀!在我吃飯的時候(因為我挑食的原因)遇到不喜歡的菜,母親從不會包容我,硬要我吃下去,我每次都吃下去,如果不吃那麼媽媽就懲我一天不許吃飯,讓我餓餓,這樣以後就可能自覺吃菜了呀!在學習上,母親更是嚴格要求我,三、四年級的時候,我數學有了個丟三落四的毛病,每一次考試,我不是把6看成9就是將4寫成5;做應用題時,不看清題目意思,就立馬動筆,所以呀,我雖寫得快,可質量卻不好。語文呢,我成績還不錯,可媽媽依然讓我複習,還給我買許多課外資料看;媽媽對我輔導很有耐心,記得每次不會做的數學題,媽媽給我講一遍后,我都已經懂了,她還得出幾道類似的題讓我再做一遍。我時我很不耐煩,但我明白,這卻是一種愛,主要是讓我成績好。平日里,媽媽還給我買一些適合我看的課外書,我對看書很有興趣,所以我都會津津有味的看。

  這些都是隱藏的愛。當你受傷,生病的時候,母親來關切你,那才是真正的愛,記得我大班的時候,過敏了,一開始媽媽帶我去樅陽醫院看病,可是卻不見好轉,於是媽媽便帶我去合肥安醫了,她首先向醫生了解過敏吃什麼好,媽媽給我買了那些吃的后,又給我買玩具、小人書,我彷彿進入了人間天堂,每當吃飯的時候,媽媽十分注意,不因為我喜歡吃什麼就給我吃,還要考慮過敏時能不能吃那東西。媽媽十分服從醫生的話,希望我快快病癒。那時候,媽媽一點也不顯得嚴格。

  母愛,在這個世界上永不絕種,即使是世界末日,因為母愛是世界的靈魂!

您正在瀏覽: 母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