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母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天下最無私的愛,莫過於媽媽對我的愛,這種愛時刻陪伴我茁壯成長。 

  記得去年深秋的一個晚上,媽媽看到我四肢無力的樣子,急忙放下手中的活,焦急地問:“兒子,怎麼沒精神啊?”並順手摸一下我的額頭:“呀,發燒了。”媽媽用最快的速度。給我喝下感冒藥。晚飯後,我不但沒有退燒,還咳嗽個不停,一會兒就“憋”得喘不上氣來,這下可把媽媽嚇壞了,她抱起我就往醫院趕去。經過檢查,我得了“支氣管肺炎”,醫生給我打上了吊瓶。媽媽守護在我的床邊,一會兒給我喝水,一會兒給我吃水果,一會兒又給我物理降溫……迷迷糊糊中,我感到媽媽的手,輕輕地撫摸着我的額頭。第二天早上我醒來時,發現媽媽的眼睛裡布滿血絲,媽媽輕聲的問我:“兒子,感覺好點了嗎?”我用力的點了點頭,媽媽為了照顧我,一晚上都沒睡。 

  媽媽就是這樣,如果我生病了,她就會非常難過,好像比自己生病都難受,但是,當我貪玩,學習不認真,不想做作業時,媽媽又會變了一個樣子,對我要求可嚴格啦。她常常教育我說:“人這一輩子,有很多事,都是必須要做的,而且一定要做到最好。小孩子學習就是這樣,如果不好好學習,就對不起父母,對不起自己,對不起周圍關心幫助你的人。”這句話我聽過無數次,隨着年齡的增長,理解不斷加深,感到這是一種博大的母愛,母愛給我勇氣,激勵我堅強的面對挑戰,走向明天。 

  母愛是偉大的,更是無私的,她像太陽一樣溫暖着我,像春雨一樣滋潤着我,時刻陪伴着我健康快樂的成長。 

  甸柳一小 

  劉佳鑫 

  指導老師:王璐

您正在瀏覽: 母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