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嘮叨的母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嘮叨的母愛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正版網站

  嘮叨的母愛

  母親若是天空,我就是一隻小鳥,在這無邊無際的“天空”中自由飛翔;母親若是大海,我就是一條小魚,在蔚藍的“大海”中盡情翱遊;母親若是草地,我就是足球,在翡翠似的“草地”上歡樂地滾來滾去。

  ——題記

  我的媽媽非常地嘮叨。 每天早晨,當我睜開雙眼,還睡眼朦朧的時候,那慣例的叫聲又從媽媽嘴裡向我“飛奔而來”,“快起來,遲到啦!”媽媽又叫了一遍,我極不情願地翹着嘴從床上爬起來,抱着“豆豆”枕頭去開燈。“每天一大早就跟廣播似的大叫,煩死了。”我反駁道。“你還辯?”媽媽說道,再遲到,老師讓你站在門口,不讓你進去。唉,天天都是這樣,命苦啊!

  終於有一天,我真正感受到嘮叨的愛。那是寒假的一天,媽媽加班,一整天都不在家裡,臨走時,媽媽對我說:“潔潔啊,媽媽要三點才能回來,自己在家裡,作業做完了作業把別忘了複習,明天要考試。電腦只能玩一個小時,半小時休息5分鐘,不能下去玩啊。”媽媽說完就走了。我一蹦三尺高,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衝進書房,電腦開機時,我心想:就玩一個小時 。電腦遊戲真激烈啊!我已經走火入魔了。時間在激烈的遊戲中匆匆過去……“叮鈴鈴”刺耳的鈴聲就像驚雷一般,嚇得我從電腦椅上直蹦起來,糟糕,媽媽回來了!我立刻關了電腦,假裝在做作業。媽媽問我:“作業做完了沒?”我說:“做完了。”撒了個謊,媽媽相信了,還表揚我真自覺。半夜裡,我趁媽媽睡熟的時候,偷偷補作業,直到半夜才睡覺。媽媽沒有發覺,我暗自得意!誰知,紙包不住火,在第二天考試的時候,我竟然不知不覺睡著了,結果交了份白卷。下場可想而知,我悔得腸子都青了,我才真正體會到了什麼叫“不聽老人言,吃虧在眼前。”

正版網站

您正在瀏覽: 嘮叨的母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嘮叨的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