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愛喇叭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喇叭花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夏天到了,許多花都開放了,但是我最喜歡的話就是喇叭花了。

  喇叭花也叫做牽牛花它長在藤蔓上,早上起來的時候,一朵朵喇叭花就像一個個小喇叭一樣,在晨風中來回搖擺,像是在跟我招手一樣。喇叭花的顏色可真好看呀!有白色的、粉紅色的,還有紫色的,盛開的喇叭花的花蕊里就好像有一顆小星星,在向我們眨着眼睛。

  花園裡的花架上爬滿了美麗的喇叭花,遠遠望去就像一堵美麗的花牆,我們在花架旁邊嬉戲、玩耍,大家看到美麗的喇叭花,心裡非常舒暢。突然,一陣悶雷響過,烏雲密布,傾盆大雨從天而降,喇叭花被大雨打得低下了頭,但它仍在花蔓上頑強的攀登着,絲毫沒有被大雨澆垮的樣子。雨漸漸的停了。

  一縷陽光從烏雲中射向大地,漸漸的烏雲散去,蜻蜓、蝴蝶在花架中飛來飛去,喇叭花又抬起了頭,在微風中向我招手……

您正在瀏覽: 我愛喇叭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喇叭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