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小喇叭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小喇叭花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幾片紫色的花瓣簇擁在一起,便成了一朵嬌艷的喇叭花。 

  說起喇叭花。還真是名副其實啊!樣子還真像喇叭花。幾片花瓣雖簇擁在一起,但花瓣都要展現自己的嬌艷,個個都連頭帶身向外“伸”,像剛出世的孩子剛來到這個美麗的世界,有點好奇有點陌生,想把頭伸出來看個究竟。 

  一顆樹是由花,葉子,樹榦所組成的,就說葉子吧!簡直就像一位休閑的老人,躺在床上睡大覺。你瞧,兩隻“手”在風的吹動下還不停地“跳舞”。兩隻“腳”更是不法不天,哪個人走到它旁邊,他也不看有沒有人,就“踢”了一下,還嘻皮笑臉!真逗!你再看,嫩綠的葉子後面藏了幾“位”害羞的“小姑娘”,不敢露面。這正是花骨朵。 

  花骨朵的葉子花瓣個個都擁抱得起起,像是天氣太冷,不也出來一樣。但是溫柔的陽光照射在它們的臉上,太陽公公正向它們的微笑,想讓它們快出來,它們還是抱得緊緊的,不敢探出頭來。我想,應該是它們太害羞,不敢露面。 

  摘下一朵嗽花,用手輕輕去摸,有種粉粉的感覺,大概就是花粉吧!還真是,幾隻翩翩起舞的小蝴蝶也許聞到花香,從遠處飛來,在花朵上面跳起了舞!小蜜蜂像金子一樣閃閃發光也不甘勢弱,“嗡嗡嗡”地一齊採花粉。充滿了春了氣息。 

  喇叭花不僅美,還有着一種堅持不懈的毅力。不論嚴寒的酷暑,風吹雨打,它每天依舊靠它那奮發向上的雙“腳”和雙“手”,戰勝困難,做生活中的強者。我們做人也要有嗽花那種精神,不要做縮頭烏龜,勇於戰勝困難,做真正的自我! 

  嗽花在陽光的照射下,顯得特別的嬌艷。我愛嬌艷的嗽花!更愛它那堅持不懈的毅力!

您正在瀏覽: 小小喇叭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小喇叭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