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憨真可愛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憨真可愛_8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五顏六色的蝴蝶花開了,蟲族人民一年一度的大吃節又到了。 

  貪吃的六星瓢蟲小憨正在減肥,可他心裡卻想:我可不可以吃得再多一點呢!吃着吃着,時間一天一天的過去了,下午就要飛到東方去吃樹木頭了。他們路過南方的時候,發現了一片大大的森林,那裡樹木茂盛,鮮花盛開。貪吃的小憨被茂密的樹木迷住了,他停下來,貪婪地的大口大口地的吃着樹榦,小憨吃完就睡了。 

  因為南方很少有瓢蟲,所以小熊他們不知道小憨是什麼。第二天清晨,一隻黃鸝鳥看見了正在睡覺的小憨,心想這是什麼呢?黃鸝就去叫小兔、小松鼠和小熊,小熊看了很害怕,就叫他的爸爸和他一起去看,他們看了好半天,才知道他在吃樹木,小松鼠說:“一定要消滅它。”小鳥用嘴裝了一點水往瓢蟲身上灑,可是瓢蟲不怕;小松鼠用吃完的松子殼砸,可是一顆也沒有砸中;因為小兔子不會上樹,蹦又蹦不了那麼高,氣得眼睛都紅了;小熊的爸爸說:“有了,我昨天買了一把鋒利的鋸子。”說著熊爸爸就走進房,一會兒扛着鋸子出來了,小熊說:“鋸子鋸不了那個東西的。”正在這時,一隻啄木鳥飛來了,他說:“這隻蟲子叫瓢蟲,專吃樹榦,是個壞東西,我要把它放進籠子里,重重的懲罰它。” 

  啄木鳥把小憨關在一個四面都是牆的籠子里,只有一個小小的洞,啄木鳥每天只給他兩餐飯,而且都是蚜蟲。就這樣一年過去了,小憨不僅減了肥,而且一位變成了很有氣質的小夥子了。小憨心想,我不吃樹了,可是我的兄弟姐妹還是會吃樹的,為了感謝大家,小憨想回家勸自己的兄弟姐妹也不吃樹了。一天小憨去找啄木鳥,說他要回家一個月,啄木鳥答應了,小憨回到家裡,對爸媽說:“我們不吃了吧,吃蚜蟲。”爸爸媽媽說:“蚜蟲是什麼?”小憨說:“蚜蟲是一種專門吸食樹液的害蟲,非常好吃。”爸爸媽媽就答應了,小憨說:“我們明天去發宣傳單。” 

  就這樣,吃樹榦的六星瓢蟲,變成了吃蚜蟲的七星瓢蟲了。 

  2002 年5月14日 

 

您正在瀏覽: 小憨真可愛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憨真可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