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獻愛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獻愛心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時間總有太多不幸的人存在,當我們在明亮的大教室裡面學習,當我們在乾淨整潔的餐廳裡面吃着早餐,當我們在裝修豪華的小區裡面居住生活的時候;卻有些人在昏暗的燈光下讀着破爛的書本,吃着發霉的食物,住在風雨不遮的房子裡面。為了給這些需要幫助的貧困地區的孩子們一些關懷,學校組織了一次募捐活動,希望大家把平時用不着的東西捐贈給那些需要他們的孩子們。

  為了響應學校的號召,我回到家中早早的便把我的房間翻了一遍。最後我整理出來滿滿一床的不用的舊衣物,好大一捆我早已看完的課外讀物,還有許多我早已經不玩的玩具。我把這些東西一一打包放好,等待着明天早上來到學校把它們給捐出去。正在這時候,我突然想到,如果在這些東西裡面夾一些鼓勵的話,是不是更好呢。想到這裡面,我找來一些彩紙,在上面寫上了:“逆風的方向,更適合飛翔,希望你能夠為了自己的夢想永不放棄!”然後我把這些紙片一一放在了袋子裡面。做完了這些,我開心的笑了起來。

  第二天一早,我便拿着我的東西來到了學校裡面,發現大家也都是提的大包小包的東西。老師把我們捐贈的東西都給聚集在了一起,不一會變堆成了一座小山。等到下午的時候,學校裡面來了兩輛大卡車把我們的東西都給拉走了。看着卡車慢慢的遠去,我們都幸福的笑了。

  希望我的心意能夠和我的衣物書本還有玩具一起,傳達到那些孩子們手中,激勵着他們向著光明的永不止步!

您正在瀏覽: 獻愛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獻愛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