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蜘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蜘蛛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瞧,一隻大蜘蛛在我家屋檐上結了一個大網。 

  這隻長約3厘米的黑蜘蛛有八條又細又長的腳,它頭很 

小,肚子很圓,看上去笨手笨腳的,可他織起網來可就是個高手了。它先在角落裡從 

尾部的“紡織廠”里噴出幾條主絲,接着按輻射形狀依次拉出幾條絲,過不了一會兒,一張結實的網織成了,蜘蛛便爬回“大本營”,耐心地等待它的“點心”自己送上門來。 

  這時,一隻魯莽的飛蛾一頭撞到網上,它拚命掙扎,可是絲把它粘得 

太緊了,蜘蛛立刻爬過來,用絲把它包圍了起來,一會兒,飛蛾不動了,蜘蛛便爬回網中央。 

  蜘蛛不光會捉蟲,還會預報天氣,更具有偉大的獻身精神。 

  我小時候,有一次在石頭上玩,突然,鑽出一隻蠍子,它猛然地對着我的食指蟄了一下,“啊!”我大喊一聲,接着一陣巨痛涌了上來,鄰居趕緊把一隻大黑蜘蛛放在我手上,它對準我的傷口吸呀吸……不一會兒,大黑蜘蛛縮成一個“O”形,從我手上滾到地下,我的食指一下子不痛了,原來大黑蜘蛛把蠍子毒吸出來了,而自己卻死了。它為了 

別人而犧牲了,我太感謝你了??蜘蛛。 

  人們都說蜜蜂的精神偉大,我覺得蜘蛛更偉大,它只需要一個角落,便可為人們捉害蟲,能為別人而犧牲自己。作為一個人,不是更應該具有這種精神嗎。 

 

您正在瀏覽: 蜘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蜘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