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蜘蛛精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蜘蛛精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家牆角上有一隻山楂大的黑蜘蛛,它有八條太長的腿,看起來十分嚇人,我叫它“蜘蛛精”。

  它天天在牆上織網,總是先吐絲將牆角連接,然後從裡到外一圈一圈地織網,織得非常均勻,像尺子量過似的。雖網線極細極細,卻有彈性,有粘性,這可是它捕食的秘密武器。

  蜘蛛白天睡懶覺,晚上才從卧室里爬出來,張網捕食進餐。晚上常常有大量的蚊子飛蛾出來活動,蜘蛛就出來等它們上鉤。

  以前,我非常羨慕蜘蛛不勞而獲:不勞動,就能得到美食。

  上個星期六的晚上,我起床喝水,看見蜘蛛精在把一根根的蜘蛛絲吞進肚子里,然後再從肚子里吐出來,不知疲倦地織呀織。第二天早上,我把這件事告訴了爸爸,爸爸說:“蜘蛛晚上把絲吞進肚子里,是因為蜘蛛絲長時間受冷會變硬,昆蟲落在網上就粘不住了。蜘蛛把絲吞進肚裡是因為要重新製作蜘蛛網。”我不解地問:“這到底是怎麼回事?”爸爸接著說:“因為蜘蛛肚子里的熱量可以使絲變熱,所以,它把冷了的絲吃進肚子,再吐出來織網,以獲得自己需要的食物。”

  我恍然大悟。

  大自然多麼奇妙,它是那樣耐人尋味。

  湖北省興山縣峽口小學五年級:龔曉宇

您正在瀏覽: 蜘蛛精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蜘蛛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