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蜘蛛織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蜘蛛織網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走着走着,我忽然看見一各黑乎乎的東西,我定神一看,原來是一隻肚大腰細的蜘蛛,它正在織網呢!剛才的一陣風雨把蜘蛛的網破壞了,它正在搶着補救。好大的蜘蛛呀!大約有一元硬幣那麼大年,黑褐色的皮,八隻相對的爪子抱着圓圓的大肚子,它正吊在半空中,我驚奇的差點叫出生來。難道蜘蛛也是飛將軍?走進仔細一瞧,原來它被一根柔長的細線吊在空中,絲的頭系在一根樹枝上,絲的下頭連着蜘蛛肚子的一個小孔,隨着八隻爪子不停的划動,那絲也不斷的延長,哦!原來蜘蛛到下面木樁上把細絲固好,順着樹榦很快的回到原來的那根高枝上。他往下跳也不會摔着,因為這時第二根絲早就從小孔里吐出來了。 

  它又穩定地落在樹樁,接着第三根第四根……我盯着蜘蛛。 

  我盯着蜘蛛,瞧着它不停的織,不禁憐憫,我想:蜘蛛做一張網可真不容易啊!登上、爬下、爬高、懸空,還有點雜技表演的天才呢!我看着想着,往後退了幾步。這時,一隻小麻雀突然從對面的樹枝上俯衝下來,一下子把網撞破了,還帶走了一大片網絲,大蜘蛛惋惜的望着殘破的網絲,又從頭的織補起來。這次好像更快更好了。這時淘氣包王林扛着竹竿,對我說:“小健,你怎麼望着知了又不捉了?”說著掄着竹竿打過來。竹竿未到,知了早已經飛走了。可竹竿掉下來正好砸中了蜘蛛網,哦!這一個又前功盡棄了,但蜘蛛並沒有灰心,又不慌不忙的織起來。 

  蜘蛛雖小,那它那種不怕困難、百折不撓的精神使我至盡不忘。

您正在瀏覽: 蜘蛛織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蜘蛛織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