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蜘蛛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蜘蛛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2011年10月20日 星期四 晴

  小小的頭,大大的黑肚子,八隻腿,小牙齒,小眼睛,這是什麼怪物呀?原來,這是五毒之一的蜘蛛。蜘蛛是一種毒性極高的昆蟲,在它眼裡,任何獵物都逃不出它的魔爪,但強中自有強中手,它的天敵也很多。為了了解蜘蛛,我想進一步來探究。

  今天,我急忙把《野生動物大圖鑑》拿下來,衝到樓下,按圖識別。原來,這是普通的居室蜘蛛,我總算吸了一口長氣。呀!突然,我大叫道:“完……完蛋了,那不是漏斗網蜘蛛嗎?”我嚇了直發顫。“呼,它沒有發現我,這個‘盲人’。”我說。這時,一隻蚊子一頭撞上了蜘蛛網,搶食大戰就此展開,其中一隻個頭最大的居室蜘蛛,帶領着其它居室蜘蛛沖向單槍匹馬的漏斗網蜘蛛。團結就是力量,儘管居室蜘蛛戰死了很多,但是漏斗網蜘蛛卻犧牲在這場戰爭中。

  我看了這驚心動魄的戰爭后,驚呆了,小小的蜘蛛王國也如此精彩,也演繹着“一將功成萬骨枯”的蜘蛛世界悲喜劇。

  福建福州福州井大小學三年級:小松柏

您正在瀏覽: 蜘蛛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蜘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