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校園噴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校園噴泉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你到過我們的學校嗎?那可是一個十分美麗的花園式的學校。 

  進入學校的大門,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個圓形的噴泉池,噴泉噴出的水有的像菊花;有的像茉莉花;有的像喇叭花,它們一個接着一個,彷彿在競相比美。噴泉池裡的水清澈見底,一群群小魚兒在水裡歡快地游來游去,好像在歡迎來到這裡的每一位學生。噴泉池的中央有幾座假山,假山的上面長着幾株四季常綠的仙人掌,如同校園裡那群調皮可愛的小朋友永遠充滿活力。在兩座假山的縫隙里還長着一棵小樹,它稀稀落落的枝葉向四面擴展,就像特意為小魚兒打造的涼棚。仙人掌,小樹給假山增添了幾分美。 

  在噴泉池的左側擺放着一排整齊的花盆,花盆裡種着各式各樣的花兒,有紅的月季花,有黃的菊花,還有玫瑰紅的指甲花,走近它們,一股清香撲鼻而來。在噴泉池的前面,有一片鬱鬱蔥蔥的小樹林,它那茂密的枝葉就像一把把撐開的綠傘,在夏日裡為小朋友們遮擋陽光。在噴泉池的右側向前走,就來到了一片柚子林,秋天柚子熟了,黃澄澄的,沉甸甸的,你見了,肯定垂涎三尺。 

  校園裡的一切給人以美的感受,我喜歡這美麗的校園。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校園噴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校園噴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