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音樂噴泉”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音樂噴泉”_9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總評:本文描寫了美麗的音樂噴泉,小作者通過細緻的觀察,生動的寫出了噴泉獨特的靜態美和動態美,給人留下了深刻印象,讓讀者感受到了它的特別。美中不足的是結尾稍嫌倉促,顯得比較生硬。 

  點評人: 泉州曉婷  

  今天晚上,和風習習,鐮刀似的月亮懸挂在空中,星星閃動着調皮的小眼睛,爸爸興高采烈地帶我去看美麗的“音樂噴泉”。 (開篇即以夜色的描寫襯托看“音樂噴泉”的心情。) 

  還沒到噴泉(是廣場嗎?要交代清楚,讀者才會明白),我就看到遠處五彩繽紛的燈光閃爍在半空中,燦若繁星!各種顏色的光線聚集在一起,宛如一盞五顏六色的射燈,照耀着大地。我迫不及待地拉着爸爸的手跑到噴泉旁,左看看右看看。噴泉是一朵白裡透紅的“大荷花”,葉子碧綠碧綠的,真是栩栩如生!“大荷花”上有許多圓圓的小孔,聽爸爸說,小孔是專門噴水的。我摸了摸那些小孔,若有所悟地點了點頭。 (本段描寫了噴泉所在場所的美麗和“音樂噴泉”之靜態美,形象的比喻容易給讀者留下深刻的印象。但應該寫出噴泉所在的地方名稱,如廣場。) 

  過了一會兒,噴泉開始了。 “嘩”的一聲,“大荷花”里的小孔開始噴水了。我趕緊跑開。只見噴泉一會兒像直衝雲霄的火箭,一會兒像千嬌萬媚的姑娘,一會兒又像盛開的花朵……變化無常,令人賞心悅目! (寫出了不同樂曲中的噴泉,有激昂的樂曲中的噴泉,有舒緩的音樂中的噴泉)我興奮地跳了起來,欣喜若狂地大叫:“哇!噴泉好美啊!”就在這時,音樂響起來了!聲音是那麼清脆,那麼優雅,噴泉隨着悅耳的音樂有節奏地噴洒着。我和爸爸簡直要陶醉在這如詩如畫的“仙境”中了。周圍的人讚嘆不已,有的靜靜地側耳傾聽那美妙的音樂,有的滿面春風地欣賞着噴泉,還有的紛紛舉起相機把這極般絢麗的景象留住紀念…… (作者觀察細緻,分別寫出了噴泉不同水柱的不同特點並作了生動形象地比喻,通過描寫噴泉隨着音樂的節奏變化而變幻的景象,表現出了噴泉的動態美。) 

  啊! 今晚的“音樂噴泉”真好看! (多麼壯觀的噴泉,多麼精彩的演出!)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音樂噴泉”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音樂噴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