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製作葉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製作葉畫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綜合課,周老師說讓我們製作葉畫,看完老師展示的成品后, 我就迫不及待地拿出早就準備好的樹葉開始製作了。 

  我先挑了一片又瘦又長的樹葉,把它剪成一個很細的長方形做樹榦,用膠水貼在紙的左下方。接着,我又拿出四片楓葉做樹葉,轉眼間,一棵樹就完成了。我從袋子里找出一片月季花瓣貼在左上角做太陽,然後剪了一些細小的紅色葉子貼在太陽四周,光芒四射的太陽就這樣高高地掛在了天空中。現在,風景已經完成了,可還缺少一些活潑的動物,我趕緊行動起來。沒多久,兩隻一大一小的刺蝟就完成了。哎,這兒好像還少些什麼。於是我就用一片葉子剪成圓形,粘在紙上做頭,又把一片葉子剪成身體,接着又做了耳朵、尾巴和腳,它就是小貓“咪咪”。做完小貓,一幅有趣的葉畫就完成了。 

  我心滿意足地欣賞着這幅葉畫,老師剛好走過我身邊,就拿起我的作品給同學們觀看了一番,又表揚了我。受到表揚的我心裡比吃了蜜還甜,畢竟葉畫里包含了我的心血啊!

您正在瀏覽: 製作葉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製作葉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