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挖寶藏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挖寶藏_8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挖寶藏 標籤:寶藏作文

  一天下午,小兔子急急忙忙地和好朋友打電話,要在大樹下告訴他們一件好消息。

  過了一會,小老虎、小貓、袋鼠到齊了。小兔子說:“剛才我在河邊玩,發現荊棘叢中有一張藍色的紙,走進一看,是一張藏寶圖,那裡藏着傳說中的四件神聖兵器,找到了咱們一人一件。”小老虎激動地說:“太棒了!我們明天在大樹底下集合。”大家都同意了。

  第二天,眼光明媚,大家在大樹下集合了。小兔帶了許許多多的食物和水。小貓帶了鐵拳發射器和鎧甲,小老虎帶了盾牌和摺疊木船,袋鼠帶了固定發射繩索器和鏟子,大家就出發了。

  他們走着走着,就遇見了獵人。獵人一把抓住小兔,說:“你們要幫我打獵,要不我就殺了這隻兔子!”小貓拿着鐵拳發射器,對準獵人的臉,發射了一個鐵拳頭。只聽“當”的一聲,獵人暈了。

  小兔得救了,袋鼠對他說:“快把寶藏圖給我,我把它藏起來,剛才差點被獵人發現了。”小兔把藏寶圖給了袋鼠,袋鼠把它放進自己的袋子里。小貓小兔拿出鎧甲和食物,大家穿上鎧甲后,吃了點東西就上路了。

  小貓提高了警惕,拿着發射器防禦。一路上雖然很順利,但大家知道挖寶藏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快到洞口時,一條小河擋住了去路。小老虎說:“你們快到我的背上,我背你們跳過河。”大家爬到小老虎的背上,只見它騰空一躍,跳過了小河,但前面又出現了一條大河,小老虎跳不過去了。

  小老虎打開自己的摺疊木船,大家到了木船上,過了大河。他們來到山洞門前,發現了一個按鈕,袋鼠跳上去按了一下按鈕,大門打開了,大家進去了。

  他們去挖寶藏,可寶藏的上面和四周都是機關,小貓用發射器打機關,讓老虎掩護,另外兩人去挖寶藏。小老虎拿着盾左抵右擋,還是有點招架不住,寶藏挖到了,大家也受了點傷。當他們拿到四件神聖兵器時,那神奇的力量讓大家的傷口癒合了。

  小老虎選了帝王盾,袋鼠選了天朝劍,小貓選了陽神弓,小兔子選了海龍炮。大家高高興興地回到了森林,別的動物都羨慕極了。

  三年級:張呈聿

您正在瀏覽: 挖寶藏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挖寶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