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製作小人玩具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製作小人玩具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 爸爸給我了三塊涼席上的小木板,這些小木板,滑滑的,涼涼的,我看着這三個小木板,覺得應該有所利用,於是我就做了一個小人玩具,製作小人玩具的材料有:三個小木板、一條長線。 

  製作的方法是,首先,用長50cm的線把三個小木板穿起來,然後把剩下的線系一個疙瘩,把下面的線拆開,變成一絲一絲的,這就是頭髮。它的頭髮、披散着,就像彩色的瀑布,非常美麗。再給小人畫上五官和雙腿,該做胳膊了,這胳膊可怎麼做呀?我不知該怎麼做了,忽然,我豁然開朗,想了一個做胳膊的好點子。於是,我趕快找來了兩條4cm長的線和兩個小鈴鐺,我把兩條線系在小腦袋的下面,然後,將兩個小鈴鐺分別系在左邊和右邊的兩條線上面,各自繫上一個綠色的小鈴鐺就大公告成。 

  我滿意的欣賞着自己製作的小人玩具,我滿意的笑了起來。雖然,我做的小玩具,沒有商店裡的精美。但是,這是親手做的,所以,我玩的非常高興。

您正在瀏覽: 製作小人玩具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製作小人玩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