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製作石頭畫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製作石頭畫_8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片段一:找石頭 

  今天下午,我和爸爸、媽媽到我們小區的幼兒園找石頭。我們好不容易撿到了七塊可心的石頭。這些石頭奇形怪狀的,有的像三角形的咖啡糖,有的像潔白的橡皮擦,有的像黃色的小臉蛋,還有的像溫潤澄凈的珍珠。 

  片段二:製作石頭畫 

  今天上午第四節實踐課,我把昨天陳老師讓我們準備的工具放在桌子上。這些工具是:石頭、雙面膠、卡紙。陳老師規定道:“最多只能兩個人合作。” 

  陳老師的話剛說完,我就迫不及待找洪榮旖。我有點不知所措地問她:“我們要做什麼呢?”她興奮地說:“我們用石頭做一朵花吧!”我轉陰為晴,高興地說:“行呀!可我們得分工。”洪榮旖回答:“你畫太陽、白雲和小草,然後把它們給剪下來。我就用石頭做成花朵。” 

  心動不如行動,我立即拿起卡紙,用勾線筆在紅色的卡紙上畫了一個可愛的太陽;接着在藍色的卡紙上畫雲朵;然後,在綠色的卡紙上畫小草;最後,用剪刀小心翼翼地把它們剪下來,貼在紫色的卡紙上。 

  哈哈哈!在我和洪榮旖默契地合作下,一幅簡單又美麗的石頭花畫問世了。 

  片段三:評比石頭畫 

  今天是我期盼已久的石頭畫評比的日子。好不容易熬到了下午的閱讀課,雷厲風行的陳老師一進教室就讓我們把各自的石頭畫集中擺放在第四組的桌子上。她說:“現在一組一組來評。” 

  第一組打頭炮,他們爭先恐後地欣賞,並選自己最喜愛的一幅,貼上一枚笑臉或花兒或…… 

  輪到第二組的同學,他們蜂擁而上,重複着前面一組的“活兒”。怎麼還沒輪到我們這組呢?我真是心急火燎、度秒如年啊! 

  盼星星盼月亮,終於盼到了我們這組上了。我興高采烈、大步流星地走到第四組,然後放慢腳步慢慢欣賞同學們的作品。哇啊!王良杜製作的那幅栩栩如生,太吸引人的眼球了;賴慶煌和許嘉祿製作的石頭畫太單調了…… 

  評比的結果出來了,有點出乎意料,但更讓我和洪榮旖高興。因為我們倆合作的“太陽花”獲得了二等獎,還獎到了本子和橡皮擦。哈哈哈,今天真是個好日子呀!

您正在瀏覽: 製作石頭畫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製作石頭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