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彈琴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彈琴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彈琴 標籤:彈琴作文

  清晨,一陣美妙的音樂在我耳邊響起。我驚奇的發現媽媽既然把我好久沒玩的電子琴給拿了出來。

  我一看就來了精神,就興緻勃勃的搬來椅子坐在琴旁裝模作樣的彈了起來。其實,我對彈琴還正是一竅不通,連五線譜都看不懂。說真的我老媽還說我是個小琴盲。我可不服氣,對着琴鍵“哆”“來”“咪”的一鍵一鍵彈開了。媽媽一看就樂了,指着琴譜讓我對着練。可我一看到琴譜上哪一上一下那遊動的小蝌蚪就暈乎乎的。調皮的問媽媽:“媽媽,那些小蝌蚪會不會游出五線譜呢?”媽媽撫摸着我的頭說:“傻孩子,那小蝌蚪就是一個個音符呀!他是用來譜就音的高低,長短和節拍的……”我聽了似懂非懂。心想:“看來彈琴還真是一門學問呢!我以後要好好學習才行。等我學會了要彈出一首完整的曲子給媽媽聽。”

您正在瀏覽: 彈琴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彈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