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做葉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葉畫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上午,媽媽帶我去公園採集樹葉,到了公園我看見菊花開了,一排排的,好像在歡迎遊客。

媽媽帶我去了一片小樹林,地上都是落葉,大樹的葉子都快掉光了,那時我真想把葉子粘上去。忽然吹來一陣風,樹葉像一隻只蝴蝶,在空中飛舞着。我蹦蹦跳跳的走在鋪滿黃葉的小路上,一邊走一邊撿樹葉,有銀杏樹葉,有梧桐葉,有楓葉,還有許多不知名的樹葉。大大小小的樹葉都很美,每一片我都想要,可媽媽說:“你都撿回去是用不完的。”我點點頭就跟媽媽走了。

回到家,我就迫不及待的做起了葉畫。首先我先用稍大些的樹葉當樹榦,再用各種各樣的葉子當大樹的葉子。然後用小紅葉當果子,最後再用剩餘的葉子做成小花、小草、小鳥、大雁……。做好了,我仔仔細細的端詳着。看着,看着我彷彿看見了一片秋天的景象,看見了五彩繽紛的大樹和南飛的大雁,聽見了小鳥悅耳的聲音,好美呀!

我愛做葉畫,我更愛秋天!

您正在瀏覽: 做葉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葉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