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吹牛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吹牛記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個同學,叫李斌,他有一個小毛病,那就是吹牛。

  他會時不時的吹上幾次牛,那天,我們一起回家的時候,我撿了一塊光滑的石頭,可能是因為他想要吧!他說:“切,我還有一塊紫光石呢,只要把水滴在上面幾滴就能長青苔。”我說:“在哪兒?我看看。”李斌說:“沒了,那會讓我爸扔啦。”

  還有一次,他說:“我能植物的基因提取出來。”我問:你真能提取出來?”他得意洋洋的說:“那當然。”還一本正經的說:不光能把基因提出來,我還能把他打在貓和狗的身上,那狗可能就變成植物狗了。”我說:“如果我說我能把人變成貓你信吧?”他說:“不信。”我說:“那我贊同你的意見。”

  有一天,我說他又吹牛,我倆吵拉起來,翻起啦舊賬。我說:“你那會說你能造出一個機器人,我估計你就是動畫片看多了,沒事找事。”他生氣的嚷嚷到:“我就能造出來,你給我資金支持。”我一聽這話我氣瘋啦,他明知道我沒錢,還讓我給他資金支持,這不明白着欺負人嘛!

  他雖然愛吹牛,可我倆依然是好朋友,不管他的摸樣;不管他有多壞,我們永遠是好朋友。

  你們大家都明白了吧?這就是李斌——一個愛吹牛的人。

  山東濟南槐蔭區光明街小學六年級:侯帥

您正在瀏覽: 吹牛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吹牛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