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校園趣事之蝸牛比賽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趣事之蝸牛比賽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昨天晚上,下了一場中雨,持續到了今天早上。夏末秋初,氣候潮濕,正是適合蝸牛活動的季節。 

  第三節課是體育課,我們在去操場的路上,經過花壇時看見了許多蝸牛爬到草地上了。趁老師沒來,同學們紛紛去撿蝸牛,當然,我也不例外,我拿起一片葉子,把撿到的蝸牛放在葉子上。有的同學把撿的蝸牛放在了花壇邊上,也有的同學把蝸牛拿進了操場里。 

  進了操場,我們把蝸牛放在草地上,老師來了,本以為老師會怒火朝天,誰知要刮什麼風?因為體育老師一向很嚴肅,但是這次怎麼沒有發火呢?他不但沒發火,反而帶領着我們一起做開了遊戲,遊戲的內容正符合我們帶的東西,老師說:“我們玩《蝸牛賽跑》這個遊戲,好不好?”我們異口同聲的回答:“太好了!” 

  老師把5個人分為一組比賽,這5個人拿着他們各自的蝸牛,走到起跑線,把蝸牛放到地上。當聽到老師的哨聲,比賽開始了,有的蝸牛反應靈敏,而有的蝸牛卻反應遲鈍。同學們在給蝸牛加油助威,那震耳欲聾的加油聲,似乎給了蝸牛極大的鼓勵,蝸牛好像聽了這加油聲后,為自己的主人爬得更快了,更有力氣了。這輪比賽結束了,是趴在第二道的蝸牛勝利了,第二道的主人臉上露出了燦爛的笑容,這輪比賽真是太精彩了! 

  下一輪比賽,我的蝸牛“淘氣鬼”將要出場亮相,和它這次比賽的可都是高手,將要和它同場競技,我相信它一定會付出百倍努力,去爭第一。我的心裡直打鼓,但是,我的蝸牛好像信心十足。比賽開始了,“淘氣鬼”的反應可真是超一流的,我大聲地喊叫:“蝸牛‘淘氣鬼’加油,你是最棒的,你一定能得第一,加油!”果然,不出所料, “淘氣鬼”真的跑了個第一,我高興地蹦了起來!從蝸牛“淘氣鬼”的動作,神態等方面,也看出了它的高興。同學們的高興到了極點,真是太感謝老師的用心啊! 

  這節課過得可真快呀!同學們意猶未盡,特別高興。老師在下課之前說:“我們要保護小動物,我讓同學們玩這個遊戲,為的是讓大家懂得不要傷害小動物。它們可以給我們帶來歡樂,帶來幸福。它們是可愛的,是我們的夥伴,還是一個個鮮活的生命。我真心希望你們能把小蝸牛放回大自然,讓它去感受大自然的溫暖。”我們覺得老師說的太對了,聽了老師的話,又把小蝸牛放回了花壇里。 

  這節課真是一節有趣的課呀!老師在比賽中讓我們懂得了要愛護小動物,讓同學們得到了快樂,真是一節快樂而能學到知識的課!真心的希望老師以後能多上幾節這樣的課,讓我們獲取更多的知識!

您正在瀏覽: 校園趣事之蝸牛比賽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趣事之蝸牛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