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藍蝸牛和狗尾巴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藍蝸牛和狗尾巴草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尾巴草很久以前並不是的。因為……………… 

 一個清晨,太陽初升,一棵小草上的晨露滴在一個什麼東東上面。那個東東反射藍色耀眼的光。那個藍色發光體懶洋洋地動了動,趴在葉子上。 

“你好啊,你是誰?”草兒彬彬有禮地問。藍蝸牛頓時來了精神開始自我介紹:“我剛睡飽,我精神飽滿,我很好,我是大名鼎鼎的——藍——蝸——牛,怎麼樣我很牛吧?” 草兒看者藍蝸牛快樂的樣子就覺得很好玩,她用力點點頭,她覺得自己對這個“外來生物”很好奇,很想和他一起玩。不過草兒也只能這麼想,因為草兒的運動幅度不能過大,不然就會夭折的。 

  草兒和藍蝸牛開心地玩,藍蝸牛對草兒講了一個故事。聽說只要能看見流星,並向流星許願,願望就會實現,不過流星只是一瞬間就會消失。然後比劃着流星的樣子。草兒幻想流星的樣子在心裡默默許願:希望能和藍蝸牛永遠在一起! 

夜深了,他們都睡著了。第二天清晨一滴晨露映着太陽的光輝,滴落下來。可這時,草兒再也找不到藍蝸牛,草兒發瘋地找,可藍蝸牛似乎在人間蒸發了。關於昨天是夢嗎?,不……那一切歷歷在目,那個美麗的神話。 

草兒找不到理由不想藍蝸牛和那個神話。她拚命找,不顧自身條件。第三天清晨,草兒見到了太陽,又一滴水落下,她幸福笑着,她夭折了! 

  草兒的靈魂變成一顆流星,劃過天邊。那滴水是她的淚水,草兒飛去尋找屬於她的藍蝸牛!

您正在瀏覽: 藍蝸牛和狗尾巴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藍蝸牛和狗尾巴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