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吹牛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吹牛記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在一個神奇的地方。有着一群愛幻想的小孩,他們什麼都不缺。都有各自的本領。

  我,就是其中之一。我的本領就是吹牛技術高。

  2080年12月8日,我碰到了對手___李鴻輝。他對我說:“小子,哪來呀?你知道22牛皮公司嗎?”我:“不知道,我從erty來。你要幹什麼?”他說:“我只是想讓你知道我爸爸是牛皮公司的總經理。”我:“哼,你爸爸是牛皮公司總經理。我還是牛皮世家。”他:“哼,我一頓吃三十饅頭。”我:“這算什麼呀!我一頓吃600饅頭。”他開始急了。說:“壞了,我把筷子給吃了!”我激動的說:“我也壞了,我把碟子給吃了一半了!”他這下像瘋了一樣說:“我把我鼻子給咬了!”我滿懷疑問的問:“你怎麼把鼻子咬下來的?”他回答到:“我站起來咬的!”

  對於這一回答,我無語了。

   婁底一中初一 邱一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吹牛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吹牛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