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老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她的個子高高的,身子瘦瘦的,留着一頭令人羨慕的烏黑髮亮的長發,一雙寶石般的大眼睛。她和藹可親、平易近人,從不會對我們板起面孔,我們都喜歡接近她,這就是我們的體育老師——郭老師。

  上體育課時,郭老師總會先讓我們活動活動筋骨,再來教我們新的知識。記得有一次,郭老師教我們跳遠,她認真講解完要領又示範給我們看,接下來輪到我們了,同學們一個個興緻勃勃的。快輪到我了,我的心提到了嗓子口。“林麗春!”啊到我了,我奮力向前衝去,結果卻摔了個四腳朝天,惹得同學們哈哈大笑,我難過極了,迅速爬起來可不爭氣的眼淚卻掉了出來。“別緊張,再來一次!去吧,你一定能行的。”郭老師走過來輕輕地拍拍我的肩膀,親切地說。望着郭老師充滿期待的眼睛,我擦乾眼淚,鼓起勇氣,走回起點。我定了定神,認真回憶老師講過的動作要領,然後箭一般地向前衝去,看準跳板腳一蹬,身子一躍—啊,跳得好遠!郭老師帶頭給我鼓起掌來,我激動得淚水在眼眶裡直打轉。

  啊,郭老師,我敬重您,您像一束溫暖的陽光,一直照進我的心田;您像一部推動機,永遠推動我們前進。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