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老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當老師是辛勞的,可塑造靈魂的工作是偉大的;紅燭的燃燒是短暫的;可她燃燒自己,照亮別人的心是永恆的。你們之所以偉大,不僅僅在於傳授我們的科學文化知識,更在於給我們樹立了一個做人的典範。

  感謝您——老師,您讓我們成為自信的,你用事實給我們證明,學習並不是一種負擔,而是一種快樂,是一把通向我們從未知道的天地鑰匙。

  感謝您——老師,您是一個我們能永遠信任的人,在生活中遇到麻煩可以去求救的人。您讓我嗎知道:只要我們願意,能把一切向您傾訴:“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學春蠶吐絲絲不斷,做蠟炬照路路通明。”千百年來,多少人把教師比作春蠶,在她嘔心瀝血、無私奉獻中,又有多少祖國的花朵成為中國的棟樑之材!誰能知道,這其中包含着多少汗水,也許,老師那絲絲白髮,那斑斑皺紋是最好的見證。

  老師和藹的微笑,溫和的話語就像快活的音符奏出美妙的樂章,讓我們如醉如痴。

  六年級:葉思雲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