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老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在四年的小學生活中,許多老師都曾經耐心地教導過我,細心地呵護過我,讓我茁壯成長。但令我印象最深的還是楊老師。

  楊老師既是班主任又是我們的語文老師。她中等身材,那烏黑髮亮的秀髮散發著陣陣清香,一雙慈祥又明亮的眼睛下面有一個高高挺拔的鼻樑,她還有一張能說會道的嘴巴。上課時,她常把難題用生活中的事例或者一些歷史故事來分析給我們聽,讓我們一邊聽故事一邊學知識,使我們百聽不厭。

  生活中的楊老師是那樣和藹可親,學習中她對我們又是那樣嚴格。

  記得一次下課,我和王明琛、賀俊傑……在一起玩耍,我不小心時滑了一跤,疼得我呲牙咧嘴,眼淚都快掉下來了。正巧碰到楊老師剛從辦公室出來,她見我摔倒了,連忙扶起我,一步一步地邁向辦公室,到了辦公室,楊老師又小心翼翼地扶我坐下,細心的給我清洗傷口、上藥。親切地問我:“享哲,還痛不痛,要不要上醫院。”聽了楊老師親切的問候,我身上的傷彷彿一點兒也不疼了。就在那一瞬間,我流出了感動的淚水。

  還有一次,楊老師正在給我們上語文課時,其他同學們都在專心致志地聽課。這時王建豪偷偷摸摸地從書包里拿出了一個玩具,剛好被楊老師的“火眼”發現了,但楊老師並沒有出聲,只見她眉頭微皺,並用嚴厲的目光盯着王建豪。王建豪的臉唰的一下紅了,立馬把玩具收了起來,專心地聽起課來。

  這就是我們的楊老師,一位生活中和藹可親,學習上嚴格要求的好老師。楊老師我多麼想送您一朵康乃馨,表達我對您深深的敬意!

  四年級:李享哲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