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老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老師

 江蘇省南京市 江蘇南京江寧區橫溪中心小學六年級 史永

  一個十二三歲的學生,最愛對老師評頭品足。評價一位老師,總是把教學效果的好壞作為一條重要標準。 

  他,一張方形的臉頰,高高的鼻樑上鑲嵌着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一件灰色襯衫代替了他經常穿的那件白褂子,烏黑油亮的頭髮常常梳得很整齊,顯得既有精神又有風度。 

  記得初次見面,他給我留下最深刻的印象便是:口若懸河,滔滔不絕,其間還會加上一些成語,歇後語等,真讓我們羨慕不已。他說起話來很幽默有趣,而上起課來卻又是那麼動感情。有一次,他讀完《小珊迪》一課之後,居然聲音都啞了,眼睛也紅了。“男兒有淚不輕彈”,但是,他竟然落淚了。他說:“這篇文章寫得太感人了,雖然沒有華麗的詞藻,但人物的性格卻表現得十分鮮明,這種感情表達得十分真摯,是在平淡中寄寓着深沉。希望同學們好好學習、體會,以後也能寫出這麼感人的文章來。” 

  這就是我的語文老師——邵平生,不知你喜歡不?

  指導教師:邵平生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