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老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老師 

  鉛山快樂作文培訓學校三年級 姚子玉

  吳老師是我們班的班主任,也是我們最喜歡的老師。 

  吳老師中等身材,開心的時候眼睛會眯成一條縫,生氣的時候瞪大,雙眼一動不動的,讓人感到害怕。當我們膽小如鼠不敢回答問題的時候,吳老師就會用溫和的目光看着我們,我們就再也不膽小了。吳老師不僅有一雙會說話的眼睛,還有一張能說會道的嘴,講起課來滔滔不絕,我們都聽得津津有味。 

  吳老師工作也很負責。有一次,吳老師感冒了,而且咽喉發炎,講話聲音嘶啞。那時正好上新課,吳老師盡量放大嗓子講課,突然她停了下來,拿出餐巾紙掩在嘴上咳嗽了一會兒,餐巾紙上鮮紅一塊,呀,吳老師吐出的痰中帶有血!這時,全班就靜得出奇。我心想:吳老師,您就休息一會兒吧。可是,吳老師皺了皺眉頭,又開始講課了。 

  吳老師對我們也很和藹,吳老師不像其他老師一樣點名回答問題,而是說:“孩子,請。”她常常也稱呼我們的小名,讓我們覺得很親切,就像媽媽。 

  吳老師真是個好老師,我們都愛她。(指導教師

  丁銘軍)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