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老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的

  老

  師 

  潘老師是我們班的班主任,她從一年級一直到現在都在教我們語文。她很年輕,是一位女教師,大概三十多歲,有一個修長勻稱的身材,和我們這些小學生站在一起有點鶴立雞群。 

  她有一頭披肩發,很美麗。有一張清秀的瓜子臉和白嫩的臉龐,她還戴着一副眼鏡,透明的眼鏡後有一雙小兒有神的大眼睛。有一張紅潤的嘴巴,特別能說會道,上課時能教給我們許多知識。 

  她雖然很年輕,但是教學經驗豐富。對我的要求很嚴格,老師繪聲繪色的講課,大家都聽得津津有味,有一次我思想開小差,我想和同桌講話,我特意把書豎起來,把臉遮住,但是還是被老師發現了,同桌大叫一聲,全班的同學都看着我們。下課了,老師把我叫到辦公室,語重心長地對我說:“上課要認真聽講,不能講話,下次如果再發現你講話,就不是叫你來辦公室而是叫你抄寫課文。”從今以後我上課再也不敢講話了,而是認認真真聽講。 

  這就是我們嚴格要求的語文老師,在生活上也同樣對我們非常關心,我為是她的學生而感到自豪。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