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老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個老師——余老師。余老師對我很嚴格,有時候老師罵我,批評我,但我還是愛着她的,因為我知道老師對我嚴格是為我好,在教育我。

  余老師長着一頭烏黑髮亮的頭髮,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帶着一副眼鏡,顯得非常有學問。她長的有點胖,看上去特別可愛,但是她嚴厲起來,讓人有的害怕。

  有一次,上課的時候,余老師正在講課,我在桌子上搞起了小動作,我看見余老師看了我一眼,然後我就拿起筆把重要的筆記抄了下來。不一會兒,我又搞起了小動作,這次余老師不是忘我,而是走下來把我手裡的東西拿走,然後就扔在了地上,我害怕極了,差點就哭了出來。下課了,余老師叫我進辦公室,我一進到辦公室,走到老師的面前,余老師說:“上課了,不能搞小動作,要專心聽老師講課”。說著我就慚愧的低下了頭。余老師看我難過,於是就摸摸我的腦袋安慰我說:“知錯能改就是好學生,老師不是故意批評你,只是老師想要你做一個好學生”。

  我有一個對我嚴格的老師,我感到很自豪。

  三年級:巛英雄丶阿輝彡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