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快樂的“六一”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六一”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六一”兒童節要到了,學校給我們每人發了一些“奧利奧”。老師剛把餅乾搬進教室,同學們隨即發出了震耳欲聾的歡呼聲,爭先恐後地伸出手,恨不得一下子吃進嘴裡。餅乾發下去后,有的自己一個人大口大口地吃起來,有的和好朋友交換着吃,有的捨不得吃,小心翼翼地包好放進書包,還有的用餅乾來吸水喝(因為有的餅乾是空心的像一根吸管)……

  老師在講台上微笑着看着我們,我們則在下面愜意地吃着,大家談笑風聲,邊吃邊哈哈大笑,笑聲中還摻雜着吃餅乾的“咔擦”聲,真熱鬧!要放學了,可我們卻都沒有平時着急要走的樣子,排路隊時,有人還邊走邊吃,一幅意猶未盡的模樣。

  今天真是快樂的一天,真希望每年的“六一”都能這樣開開心心地度過!

  三年級:葉峻嶠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六一”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六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