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快樂的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我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只是我。 

  我只是一個普通的女孩,但是我卻生活得?淇燉幀 

  我,是快樂的我。 

  我,因充實而快樂。 

  高一生活剛開始,我便加入了團委。因為元旦晚會快到了,最近的生活比較忙碌。同時又身為班幹部,因此早上要收作業,中午要排練節目,下午又要去開會,生活相當充實。雖然如此,但是我感到很快樂。我可以從中鍛煉到自己的能力,向不久的將來邁進一步。 

  我,是快樂的我。 

  我,因簡單而快樂。 

  上學、吃飯、睡覺,我每天都過着簡單的生活。其實,對我來說,我的需求很簡單,只是給我更多的睡眠時間也就足夠了。一天的學習生活結束后,我回到宿舍,二話不說,洗刷過後,也就蒙朦朧朧、渾渾噩噩地趴在床上跌入了我渴望已久的夢鄉。這個時候,也就是我最快樂的時候了。 

  我,是快樂的我 

  我,因回憶而快樂。 

  當我趴在桌子上回憶時,我會笑;當我望着藍天回憶時,我會笑;當我坐在樹下回憶時,我也會笑。無論身處何方,只要我在回憶一些開心的事情,我就會偷笑,惹得旁人把我當成傻子。即使如此,我仍愛回憶,回憶昔日自己的一舉一動帶給別人的快樂,以及別人逗我開心的所有片段。時間,也就停留在快樂的回想之中。 

  我,只是快樂的我。 

  我明白,上天是公平的,世界上每個人一天也就只要24小時。但是,快樂是自己塑造的,我要快樂的過每一天。 

  我要給自己快樂,同時給予別人快樂。 

  我,只是我,一個快樂的我。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