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快樂的回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回憶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的記憶中,千島湖的碧波浩淼,與群山的壯美融為一體,美不勝收。過山纜車更似天邊飛來的白鴿,為我們的千島湖之旅增添了數不勝數的快樂。 

  去年國慶節的千島湖之旅,滿載着無數歡樂。我們爬上了那兒一座山的半山腰,在快艇司機的推薦下,我們興緻勃勃地坐上了纜車。拐彎……直線……終於要升起來了。當纜車脫離軌道,騰空而起的那一瞬間,我的心提到了嗓子口,就像坐飛機的感覺。纜車越升越高,本來在地上看起來參天的古木現在已經在我們腳下了,我彷彿和輕雲作伴,與和風為伍,徜徉於蒼穹之中。居高臨下的滋味真爽! 

  在欲搖未搖的纜車上,我放眼望去,群山巍峨疊翠,湖水澄清, 島嶼星羅棋布,形態奇特,“天下為公”四字顯而易見,既似太湖的煙波浩渺, 又有西湖的娟秀氣韻。 雲消霧散之時,湖水奇妙的顏色漸漸顯露。不是綠,不是藍,又似綠似藍。恰似白居易《江南好》中“春來江水綠如藍”。它是一幅多姿多彩的畫,是一卷美妙的長詩,是一隻自然的傑作。真是人在畫中游呀,我不禁陶醉了。 

  再看看這科技時代的纜車,它正徐徐前進着。只憑一條粗長的鋼繩,以及無數大齒輪控制着,就以致這樣的穩定,這樣的安全。偶然向水面鳥瞰,一隻魚鷹從水面叼了一隻大魚,美滋滋地品味完后,開始了搏擊蒼穹,亦有一種堅韌不拔之志。我的心中似花兒吮吸着甘甜的露水,好暢快呀。 

  千島湖呀千島湖,美就美在青山綠水.可愛的小生靈.還有那樸實智慧的人民。 

  千島湖旖旎的風光永遠定格在我的腦海中,一路上的快樂也層出不窮。它成了我童年最快樂的回憶。 

.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回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