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老師——婁老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婁老師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數學老師婁老師,是一位三十多歲的中年婦女,身高一米六左右,身體瘦瘦的,有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響亮的聲音,對待同學平易近人,就像慈母一樣照顧着每一個孩子。

  她講課非常認真,改作業極端負責,有一次我們班考試成績很差,全年級倒數第二,特別有幾個同學考試成績在二十幾分,把我班平均分數拉下來,這 時婁 老師着急,因此她廢寢忘食帶病幫助同學們補課,特別是幾個成績很差的同學迎頭趕上,進步很快,使我班的成績越來越好,由原來倒數第二變成全校第二名,這難道不是 婁 老師的功勞嗎? 婁 老師為我們操心而生病。我們真不該不聽話。

  我們應該好好學習,天天向上,爭取期末考試取得優異的成績回報老師的教育之恩,決不辜負老師的期望,請恩師安心養病,祝您早日康復。同學們非常想念您!我們尊敬的老師。

  指導老師:劉文英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婁老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婁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