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老師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英語老師是一個四十多歲的婦女,她留有一頭烏黑的捲髮,在教學方面一絲不苟,也教會我許多道理。她的精神會在臉上表現出來,猶如臉譜中紅、黑、白、黃四種顏色各異。

  一、黃色臉譜??“興高采烈”時

  從我個人的角度來說,我更喜歡英語老師高興時的樣子,只有這時,我才有膽量和她講話,也只有這時,她才會露出燦爛的笑容和我們說笑,讓我感覺她就像我們的好朋友一樣真摯。

  二、紅色臉譜??“怒氣沖沖”時

  我們的英語老師雖然在不笑的時候,看起來凶一點以外,其實是一個很少發脾氣的人。除非在我們成績不好的時候,她不知怎麼樣管教我們才會發很大的火。

  記得,在臨近考試的前幾天,由於我們沒有自己好好複習。在老師領我們複習的時候,我們仍然對一些問題弄不明白,這下可慘了。在一個晴朗的早晨,陽光明媚,可以說是每個人心情都非常好的時候,英語老師也是這樣。但是,不高興在這個早自習“飛”過來了。在這個早自習上,英語老師本想和我們一起複習,把課程鞏固一下,好讓大家考個好成績,但是我們沒有一個準備好的,一提問,完了,誰也不會。這可把老師氣壞了,她發了一場“晴天霹靂”似的大雷霆。把我們教訓了一頓,並且罵了我們幾句,有種“恨鐵不成鋼”的感覺。我們到沒什麼,就當是倒霉了。但是她快要被我們氣“死”了。

  第二天,她在給我們上課的時候,嗓子已經啞了。而且她的胃病又犯了。但是她沒有像“白色臉譜”中曹操一樣自私,小氣。而是不記前嫌,繼續給我們上課,而且比平時更有耐心,即使胃疼也只是用手按住疼的部位。

  三、黑色臉譜??“以德育人”

  使我記憶特別深刻的是她對我的細心教導。那還是我剛上初一的時候,那時我的英語不是很好,(因為別的同學在小學都補過英語,但是我沒有補過,屬於一點都不會的那種。)雖然我自己很努力,但是成績一直沒上去,我很煩惱,開始對英語失去了信心,想“破罐子破摔”。就在我最失落的時候,有一天,在我的作業本上出現這樣一行紅色字體寫的字:“你是一個活潑、可愛的女孩,只要你不放棄,我相信你一定會成功的。”就是這麼一段簡單又樸素的評語,給了我莫大的支持與鼓勵,從那以後,我虛心向同學請教,終於在這學期的期末,取得了令人不可思議的成績,也是從那以後,我的英語成績一直在不斷的提高。

  隨之而來就是強大的自信和對任何事的成功的不斷追求。

  這就是有趣、普通,被我稱為“臉譜老師”的英語老師,她也是我一直要感謝的人,謝謝她對我無私的關懷,我要衷心的對您說一聲:“謝謝您。”我親愛的“臉譜老師”。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