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老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 的 老 師 

  我最敬愛的老師他姓趙,他有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小小的鼻子,瓜子臉,能說會道的嘴巴。他很幽默,常常引我們開懷大笑,可他生氣的時候,有時表情嚴肅,有時緊握雙拳,有時大發雷霆。 

  父愛如山,可趙老師對我的愛是無私的,是慈愛的,是嚴厲的,它像黑夜中的明燈,照亮了我前進的道路,它像一股暖流湧進我心田,給我無窮的力量,讓我不斷前進。有段時間我家裡出了很多很多不順心的事,小小年紀的我根本無法承受這些突如其來的打擊,當時在我的世界里什麼都是灰暗的。禍不單行,就在這時我最親愛的爺爺又去世了,我的心像沉入水底的石頭,一落千丈。趙老師發現了我的問題,就找我談心,在學習中他一直鼓勵着我,讓我自信、堅強,樂觀。我在趙老師的幫助下度過一個個難關,重新樹立起了生活、學習的信心。現在我的臉上又恢復了往日燦爛的笑容,和以前不一樣的是我更堅強了,更自信了。沒有趙老師我不會走出陰影,沒有趙老師我不會變成一個活潑開朗的孩子。趙老師,我對您的感激之情無法言表,您的愛就像一股清涼的甘泉,滋潤了我的心田。 

  趙老師愛我,我也愛趙老師。趙老師是您的辛勤耕耘才有了我們這些祖國花朵的茁壯成長。是您讓我們知道了中國文化的博大精深, 是您讓我們知道了知識的奧妙無窮,是您讓我們懂得漫漫人生路上應該遵守的規則。為了我們,您起早貪黑,兢兢業業,每一天每一時刻您都和我們在一起 。我想對您說:“趙老師您辛苦了,我愛您” 

  趙老師,您就像春蠶一樣吐出的是絲,但織出的卻是我們絢麗多彩的童年;趙老師,您就像蠟燭一樣燃燒了自己,但照亮了我們的成長之路;趙老師,您循循善誘的教導,就像一首優美動聽的歌曲,時時迴響在我們耳畔;趙老師,您永遠是我的好老師,您永遠是我最敬愛的老師。 

  指導老師:趙強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