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老師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老師是一名小學教師,六年級開學的一天我就看見了她,她長得很漂亮,高挑的身材、小巧的鼻子。顯得她格外的美麗,還有在那象牙白的皮膚上有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 

  當我的老師走近教師時就發現了她那貴族般的氣質。老師先是介紹她自己,她姓陳,她在給我們在黑板上寫題時她有時會寫錯別字,不知是第一次跟我們交流還是有別的關係。我看出她在講題時非常的認真我有不會的題問她她也會仔細的給我們講我也有時上課不認真聽講老師就叫我站起來雖然心裡不是滋味但是我知道老師您都是為了我好。 

  在她講作文時她用那豐富的詞語來教我們寫作文。我感覺她能用那麼豐富的詞語來豐富我們的知識她一定是個很幸福的人在我的眼裡她是一個可愛的老師臉上洋溢着幸福的微笑。 

  她說話的樣子也好特別,兩隻手總在胸前比劃着,就好像在為我們指路,指導着我們走向知識的彼岸,樣子真的好可愛。也正是這樣,她成了我心中最可愛的人。 

  陳老師您在我的心裡是一位值得我尊敬的好老師。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