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老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教過我們的老師有很多,可是在我腦海里印象最深的是偉威老師。 

  他中等身材,年齡大約在25歲左右,粗黑的眉毛,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高高的鼻樑…… 

  偉威老師上課的時候口語清晰,那雙炯炯有神的眼睛注視着每一個同學。 

  老師嚴格要求我們要把字寫好,寫字時要按寫字的姿勢,英語要說正確,不然就得寫100遍。我們這些學生早恨死他了,可是我們因為一件事起大家就佩服他。 

  偉威老師他24歲的時候來教我們,從那天起,我們大家都看他不順眼。老師他就教了1年而以嘛!看他不許那樣看嘛。記得有一回,他在我寫作的時候,在我的面前罵其他的同學,於是我就壯着膽子對他說:“老師,你打亂了我的思路。我 告訴你,在小孩子寫作的時候罵他,會給小孩子造成不好的影響,會使他思路短淺。然後寫不出好作文。”我本來只是說這麼一句話, 那怕他不看在眼裡,可是我看見的是偉威老師不但改得正確,而且把我說的話 告訴同學 ,讓同學們永刻心中。我們都記住了而且不把老師恨在心中。同學們也是和我一樣,不把老師恨成仇人。 

  我知道了一件事,是在幾年前聽到的,我有一天晚上,伊子媽媽讓我和伊子拿幾個鵪鶉蛋去給老師吃,我們剛到們口,就聽見一位大人說:“不在城裡好好教書卻跑到這裡來跟這幫鬼混子在一起。”老師卻說:“我就是在這裡教書,怎麼樣,我就是喜歡教農村的孩子。”我們那時年紀還小不懂事,我們把那個大人看成了壞蛋,我和伊子衝進去,撲到老師的懷抱說:“老師那個是壞人嗎?”老師含着淚說:“對,那是壞人,是世界上最壞的人。” 

  老師教我們教了兩年多,不久就走了。我們好傷心好傷心啊!老師就這樣走了。老師臨走前我們一人給了一件禮物,希望老師看了會明白我們有多敬愛他,有多佩服他……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